2016 Post-Study Tour Webinar (China)

欢迎加入美国国际记者中心(ICFJ)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与2014-2016年“强生全球医疗报道比赛”优胜者聚集一堂,探讨重点医疗话题。    

这次网络研讨会将邀请来自中国的医疗问题专家和三年来的比赛优胜者。探讨的话题包括:新医疗研究成果、烟草控制、以及传染病控制。记者将介绍自己的作品,分享报道之旅中的体验、还将与参与者交换报道中国医疗问题的观点。这是与中国优胜者和地区专家互动和建立联系的好机会,它将促进所在区域内的医疗报道网络的发展。    

历届优胜者:   
•    Ding Zeng (2016)    
•    Shengke Gao (2015)    
•    Duanduan Yuan (2014)    

专家:    
•    Hepeng Jia, 中山大学互联网与治理中心研究员    

本次网络研讨会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6日星期日上午9-10点举行,(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星期四晚上8-9点),届时将以中文进行。我们将使用名为“Zoom”的视频会议平台,您可以在12月16日接入平台参加讨论。网址:https://zoom.us/j/551369803.
  

Program Type
Contest

More about this program

Contact Info

Emily Schult
Senior Program Director
eschult@icfj.org

Lori Ke
Program Assistant
lke@icfj.org

News about this program

Funded by